close
【鼎月樓】港式點心,【豐郁軒國際行銷】堅持做得更多、做得更好,透過點點滴滴的行動努力嘗試,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。

豐郁軒企業行銷網路市場多年,推出眾多傳統台灣美食特產、外食族最愛、家庭主婦好幫手、陪伴小朋友成長的豐富的產品線,都是業界的第一品牌。

唯有滿意的顧客才有永續經營的企業,唯有做到市場導向才能隨時因應趨勢而變化。豐郁軒致力縮短與消費者間的距離,期待我們的所有產品能夠將幸福與安全帶給所有人。



【鼎月樓】港式點心
【鼎月樓】正宗港式點心

組合:鮮肉河粉*2鮮枝河粉*2鮮蝦河粉*2火腿燒賣*2蝦寶燒賣*2 蟹黃燒賣*2

產地:台灣

成分:

鮮肉河粉-成分:豬肉 豬油 馬蹄丁 雞肉 糖 鹽 水

鮮枝河粉-成分:花枝 魚漿 澱粉 蔬菜 糖 鹽 水

鮮蝦河粉-成分:豬油 魚漿 紅蘿蔔 青蔥 馬蹄丁 糖 鹽 水 花椒 辣椒 小茴 大茴

火腿燒賣-成分:火腿蝦仁 赤豬肉 燒賣皮 精鹽 糖 香油 胡椒粉

蝦寶燒賣-成分: 蝦 豬肉 香菇 鹽 糖 澱粉 油 香料 調味劑

蟹黃燒賣-成分: 海上鮮 豬肉 香菇 鹽 糖 澱粉 油 香料 調味劑

保存期限:一年

食用方式:電鍋蒸一杯水至跳起

物流方式 :冷凍





特價:

NT$ 199





正宗港點!鮮肉河粉+鮮枝河粉+鮮蝦河粉+火腿燒賣+蝦寶燒賣+蟹黃燒賣,薄透Q彈皮包覆飽滿鹹香 爽口多汁內餡,多種口味在家電鍋蒸就能吃到熱騰騰港點囉!


【鼎月樓】港式點心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0EAF3E631D6FED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