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菠蘿泡芙-巧克力,【豐郁軒國際行銷】堅持做得更多、做得更好,透過點點滴滴的行動努力嘗試,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。

豐郁軒企業行銷網路市場多年,推出眾多傳統台灣美食特產、外食族最愛、家庭主婦好幫手、陪伴小朋友成長的豐富的產品線,都是業界的第一品牌。

唯有滿意的顧客才有永續經營的企業,唯有做到市場導向才能隨時因應趨勢而變化。豐郁軒致力縮短與消費者間的距離,期待我們的所有產品能夠將幸福與安全帶給所有人。



手工菠蘿泡芙-巧克力
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,菠蘿酥皮與濃郁香甜的內餡,是度過下午時光的最佳選擇。巧克力口味,冰過之後有冰淇淋的口感,風味更佳。成份:蛋、麵粉、奶油、巧克力醬 沙拉油、重量:30g/一顆、、口味:巧克力、保存方式:冷凍一個月、24 顆/一盒 720g/一盒




特價:

NT$ 369





當香濃的巧克力做成的內餡,碰上烤成金黃褐色、有著香酥口感的菠蘿外皮,啊~這樣香味在昏昏欲睡的午後時光中,手工泡芙香濃好吃,內餡的甜味配上香酥的外皮,甜度剛剛好,即使多吃也不會覺得很甜很膩味。泡芙放進冰箱冰過也很好吃巧克力。巧克力一直深獲甜食愛好者的喜愛,看到泡芙中的巧克力內餡了嗎?精心製作的巧克力內餡色澤真是讓人食指大動,巧克力的香甜在嘴中迅速化開,它的迷人香氣和甜味,能讓人的心情變好又能緩解疼痛。冰過之後就像是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,香濃又好吃。


手工菠蘿泡芙-巧克力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550F69875A3B82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