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

如果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

能讓你笑,看見幸福與夢想

為何你家的小朋友

卻是可能瞬間引爆怒火的「古怪外星人」?


史上最幽默、最簡單易懂,親子抓狂預防指南!

★李偉文 × 郭采潔 ×張大光 × 黃登漢? 微笑按讚

★繼博客來「勵志學」TOP1《12個驚嘆號》之後,再次與家扶中心攜手共創之動人成長小品!

★宇宙進化.趣味系親子成長書──書衣翻面展開來,還可以一起玩,

瞬間笑到翻,歡樂滿點的大富翁遊戲喔!

你聽過「農夫遇到外星人」的網路笑話嗎?

親子之間,想變成彼此眼中的「農夫」與「外星人」,其實超簡單!

免服藥、免開刀,不用坐飛碟上太空……

只要當家長的成天埋首於工作,疏忽一些「簡單又重要的事」,

直到某天,就會突然發現,小孩說的「火星話」,你聽不懂!

而你說的,他也聽不懂,不想聽,

於是,彼此的關係,只剩下──不斷的誤會、攻擊與逃跑!

一連串「父母需要心肺按摩、子女彈藥補給中」的家庭戰鬥營,正式展開!

掰掰!教條式訓話

首創同歩給父母和孩子「拍拍」

的快樂創意思考聊天派對

世上沒有誰願意回到家,好好的氣質媽咪老爸不當,

卻當個成天吼孩子的「抓狂夜叉」?

但有時候,還是忍不住會這樣大喊:

「你怎麼都教不會?」、「你怎麼還聽不懂?」

「你怎麼這麼討人厭!」、「說那麼多遍,怎麼你還犯?」

「你是白痴、笨蛋嗎?」

請別急著否定孩子!

你知道嗎?

米老鼠和貓王、還有你愛的韓國偶像,加上一卡車的成功企業家等等,都曾被說是「笨蛋」、「你沒用」;

就連愛因斯坦也「慢吞吞」,奧黛莉.赫本也曾自覺是個一無是處的醜小鴨……

但其實,牛屁都可以用來開車,荒地也能變黃金,

人人頭上都頂著一台比google還強的超級電腦,

天底下還有誰,真會是沒用的傢伙?

宇宙進化.趣味系親子成長書

看書前,先展開本書的「魔法書衣」,翻到背面和孩子玩個high翻天、好好玩的大富翁桌遊,拉近彼此距離!

翻開書,有笑話、漫畫、古今中外名人成長八卦、糗事妙聞、勵志金言,還有半世紀以來,來自南台北家扶中心的社工、保姆和媽媽們,創造親子笑顏和親密感的實用智慧,保證一路開心充電,不怕瞌睡蟲打擾──

看律師老爸如何「穿越」,把諸葛亮帶回家,

當孩子的玩伴?

聽「世界名貓」Hello Kitty媽咪,

來上一堂最珍貴、幫助大家更了解孩子的「小偷課」,

會是什麼?

頂嘴的孩子,說不定有成為半澤植樹的潛力喔,

不妨耐心聽聽他怎麼說!

書中,除了引導家長練習與自我對話,用多元宏觀,和創意的角度,思考回顧過往自身成長歷程,和當下親子關係,更收集各種最簡單的「零圓」good idea:

陪伴、玩耍、對話、讚美、擁抱……

思考日常消費的「需要」與「想要」等等,只要你願意,今天就可以開始做的諸多快樂家庭實用小秘笈!

去看櫻花吧

去吃個下午茶,重拾夢想吧

貼心提醒親愛的你,顧孩子也要好好愛自己的小書

「喂,人家櫻花美眉長得那麼漂亮,你都正眼不看她,倫家會很傷心呢!」來自家扶媽媽的妙語如珠。

成為父母的你,有多久不曾停下腳歩,好好欣賞路邊花朵的美麗容顏?

甚至,就像小丸子所言,自從當了媽媽之後,就不再有夢想?

《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》是南台北家扶中心為紀念成立50週年,所企劃出版的智慧百寶盒,書中道出了孩子內在的盼望,說出了家長背後的期待,平衡了親子間產生的遠距溝通,讓距離不是距離!看見每個孩子的獨特與成長軌跡中的秘密,陪伴你讀懂孩子的思緒,瞭解孩子行為抓狂背後,一顆顆等待被「愛」的心!

同時,更真誠與家長們分享,不用苛求當個一百分的父母,愛孩子也要懂得愛自己,因為當你的臉上有了光采,充滿快樂開朗的能量時,溝通自然順暢,孩子才能從你的身上學習樂觀獨立,和夢想的勇氣!

名人推薦

這是一本太好看的教養書了,

不只是有「效能」,還具備超級「笑」能的魔法書,

只給父母親看有點可惜,應該直接拿給孩子看,

這是一本可以親子共讀的教養書。

——親子教育作家 &「荒野保護協會」發起人 李偉文

帶給您──全新角度、全新思考、全新力量

全新方向的超級育兒寶鑑!

讓您變成孩子,全新的爸、全新的媽

全新的老師、全新的朋友!

——故事屋創辦人? 張大光

孩子是我們的家人,不是我們的「面子」,

更不是我們的「棋子」。

不要因為期望,就在孩子身上插「旗」

他們不是我們擁有的領土。

——親子教育作家? 黃登漢




  • 出版社:飛行貓創意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8/1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父母爆炸前必備!家庭笑能魔法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